学校再开发支持

学校再开发支持

Experience

Getting to Good

在庄森教育,我们一流专家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可以评估和支持学校运营系统,以实现可持续发展,我们提供:

量身定制的计划可帮助学校实现目标
关于教育趋势和发展的机密建议
给与学校主要员工培训课程
对新学校运营的各种专业支持

Good to Great

教育政策多变及学校问责制和检查框架的变化为学校领导者带来了机遇和挑战。

庄森国际教育可帮助学校取得并维持“良好”的判断及运营力。我们与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全面了解如何实现系统的改进。我们将提供完整的学校评估,集中的专业支持,以改善教学质量,并在第一时间就制定改善策略。

我们帮助领导者建立清晰的愿景并营造一种文化,以确保持续改进。

Keys to Success

是什么造就了一所好学校?如何使您的学校达到最高水平?

庄森国际教育将帮助学校回答这些问题,并帮助他们实现成为优秀学生的雄心。

庄森国际教育提供定制的,全面的支持,包括相关研究的论证,杰出教职人员的投入,杰出实践的学习培养,以帮助学校为学生创造世界一流的水平。

学校必须有一个可靠的“良好”运营力,并具有领导能力和驱动力,使学校达到“卓越”水平。

About us

庄森国际教育机构为新学校提供定制的学校改进计划,以确保运营的最初几年快速发展。

Education

Course

Digital Course

我们与经验丰富的学校改善团队和政府顾问合作,通过提供战略性的学校运营支持来增强和改善学校的教育条件。

在庄森国际教育,我们借鉴了现任和最近退休的众多学校校长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来支持学校运营。

对从任何起点改善学校的深刻理解和经验
英国和国际上公共和私营部门的最新检查经验
作为学校和系统负责人的经验
深入了解整个学校的改进和变更管理
数据管理和分析专业知识
教育专业知识和核心学科知识
具备在所有阶段支持领导力发展的能力

 

services

校长 89%
首席教研主任 80%
老师 86%
运营执行官 82%
市场团队 85%

Contact

Tiffany C. Kidwell

校长

Joseph Waddington

校长

Diane Geter

执行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