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入学测试系统

Test system

现在,超过300所英国顶级私立学校正在使用专用测试作为录取过程的一部分。 庄森国际教育机构在一开始就为孩子准备测试档案,就是专门为学生进入英国课程学校而设计的评估,它还有助于了解您孩子的真实潜能。 这个测试档案资料向学校提供了考虑海外学生录取时所需的所有信息。该测试包括对学生的学术潜力以及他们的英语语言能力的评估,这一测试结果将提供给学校与同龄英国学生的比较。 庄森国际教育机构为来自各个背景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可以申请世界上最好的学校。

We can help you everything about education

what is your best and what do you recommend to do?Test

庄森国际教育机构为学生设置的测试系统,多 专为9.5至18岁的学生而设计。他们可以是任何国籍,包括母语是英语的学生。我们建议考生对英语还是需要有基本的了解,因为他们需要遵循一些测试说明。测试结果将候选人的学术技能与同年龄的英国学生进行了比较,尤其是与在独立领域学习的学生进行了比较。 测试系统还使用提供当前CEFR水平的剑桥英语考试来评估其学术英语水平。 测试评估是为了以了解他们在进入以英语交流的教育机构之前的一年中的发展情况,庄森国际教育机构的英语老师会设定每六个月要实现的目标,以确保学生发挥潜能测试评估

Looking to go during the education of next school year. So do test for that!

我们邀请所有学校(无论位于英国还是海外)加入测试系统。使用测试系统作为录取流程家庭可以从学生的数据中受益,并真正了解自己的孩子。 测试结果旨在帮助学校确定最合适的学生。它提供了海外学生学术能力的准确指标,并将其直接与英国,尤其是独立领域的英国同行进行比较。
适合自己的基准测试 减少不必要的文件工作和管理时间 可以更快地做出决定 测试时包括对学生潜力的完整概述。目的是为学校提供足够的信息,以便就该学生是否适合他们以及他们是否希望进一步申请做出明智的决定。

预约你的测试